_
  
  「張起靈,我沉嗎?」
  他背著他,沿著深林葉隙中灑下的月光前行。
  「不沉。」
  「說謊,你的腳都在抖了。」
  

 


  「張起靈,我沉嗎?」
  他氣呼呼地往他背上撲,一旁戴著墨鏡的男人惱人地直笑。
  「不沉。」
  他想了想,又補了句。
  「你再胖我都背得起,別理他。」
  「靠。」
  
  「張起靈,我沉嗎?」
  他背著他,虛弱卻若無其事地笑。
  「不沉。」
  「我少一條腿,應該比以前輕一點吧。」
  應急的繃帶沒什麼效果,每一步都將他的足跡染紅。
  
  「張起靈,我沉嗎?」
  他捧著一個罈,明明是中秋的夜晚,天空卻一片昏暗。
  只是腦海中突然閃現的一句問話,卻讓不多言的他自語起來。
  「嗯,沉。」
  
  在沒有你的世界,連空氣都沉重。
  
  END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0919 瓶邪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