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與其說麻煩了對方抽空來教導,吳邪覺得黑眼鏡非常,非常享受訓練他的這段時光。

 


  黑眼鏡永遠掛著同樣一張笑容,不打招呼地隨時把他掀翻在地上;動不動就拿水槍往他臉上身上招呼:或是不厭其煩的半夜溜進房間,直到最後只要有人一沾到床邊吳邪就會反射性地翻到另一邊做防備,但也因此每一覺都睡的無比艱難,然後對方又會笑著,說又沒有要打你,揭了眼鏡隨便和著衣在一旁躺了就睡。

  「你他娘的……」
  吳邪一邊啐唸,一邊扯過身上的薄被勉強將兩個大男人一起蓋住。
  正伸手越過黑眼鏡的肩想拉好棉被時,冷不防見黑眼鏡猛地睜開眼睛。
  「!」根據過去幾個禮拜的習慣,每次對上視線就是額頭挨打的預告,吳邪連髒話都還來不及出口便急著想躲開,預期的疼痛卻未襲來,反倒是被對方的體溫攬了滿懷。
  「做啥!」雙臂被箍得緊緊的,昏暗中他只感覺到對方調了調姿勢,將臉埋在自己的胸口。
  吳邪緊張地嚥了好幾口口水,四肢僵硬得無法動彈。
  「這樣棉被才夠大件啊。」
  黑眼鏡帶笑的聲音模糊地傳來,手掌順著他背部的肌理輕輕滑動。
  「心跳得很快呢,小三爺。」
  「……操、你──」
  「噓,別說話。」
  
  噓,別說話。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0927 黑邪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