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學生總算有點成長了。

 


  黑眼鏡躺在漆黑搖晃的後車廂裡時不住有些開心地想。
  連續關了吳邪五次後車廂之後,他就猜青年絕對嚥不下這口氣,會找機會來反咬他。
  這次嘛,嗯,勉強及格。
  他一向都是為自己而笑的,於是即便是一片黑暗,即便沒有人,他仍然微微地笑了一下。
  其實他有幾個方法能撬開後車廂,只是弄壞了車大概有人會哭吧。
  不過以吳邪的個性絕對關他不了十分鐘,對吳邪來說關他只是一種報復性示威的舉動,意思有到就好。
  瞧這不正是嗎?才想著車速就已經緩了下來,車身隨著開關車門的動作震了震,接著後車廂就開了起來。
  晚上十點,鄉間只有好一段距離才一盞的路燈,黑眼鏡還戴著墨鏡,後車廂亮起一盞小燈,就著這些光線對上他那正撐著車蓋的學生。
  「客官搭的還習慣嗎?」吳邪在昏暗中朝他笑了笑,眼裡閃爍著詭計得逞的小開心。
  ──唉,就是這種眼神。黑眼鏡不著痕跡地一嘆。小狐狸似的,誰都模仿不來。
  在吳邪之前,他沒有過一個學生能這麼精明卻又天真。
  「稍窄了點。」見吳邪伸過手來,他笑著就讓對方將自己拉了起來,跨出後車廂。
  「還有你開車的技術太差,所以我剛剛不小心在你車裡吐了幾口。」他清了清喉嚨。
  「操!真的假的!」吳邪想也沒想頭就低了下去想看自己的小金盃被玷汙成什麼樣子,腦子還沒轉過來腰上就浮了一下,整個人被扔進了後車廂裡。
  「娘的你使詐,黑──」
  碰地一聲,後車廂就蓋上了。
  黑眼鏡笑起來,倚著車蓋點起菸。
  他還沒有遇過這麼個學生,讓人這麼不想放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1212 黑邪 黑瞎子師父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