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老大!我鑰匙又鎖房裡了,窗戶借爬一下。」


大清早,葉修這邊還揉著睡眼,門一開又是一張熟悉的臉孔,一如既往的調調,青年完全沒有打擾別人清夢的自覺,熟門熟路地就閃進葉修房裡去。

天知道他一早起來溜去了哪裡,又三不五時忘了帶鑰匙,老要來隔壁敲葉修的門。

「謝啦。」

葉修打著哈欠看青年的馬尾打眼前晃過,無所謂地聳聳肩,好幾次甚至心想不如就別鎖門了。就葉修這個人,平時睡得少,玩上心了睡更少,只是每次沾床就要睡得夠勁才肯醒。

「對了老大,你今天這套比較好看。」

包子那一腳還跨在窗框上,想了想縮回半個身子對穿著睡衣配短褲的葉修道。

「看起來腳長,我喜歡。」

包榮興半張臉被晨起的日光照得耀眼,屋內的葉修愣了愣,好一陣子才莫名地應了聲。

「哦。」

包子笑了笑,身子一貓,隨著動作卻突然從褲袋裡掉出什麼來,在地上鏗鏘一聲,定睛一看,不正是他房間的鑰匙嗎。

葉修還來不及起疑,包子就「咦」地一聲,撿起鑰匙。

「原來有帶著嗎,太常忘了我還以為這次又沒帶呢──」

說著搔著頭就繼續爬過了窗戶去,留下還沒睡醒的葉修。

而後在男人視野的死角裡,偷偷吐了吐舌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 包葉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