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5  
【20140624-20140628】離開島國青年 阿佐與他的愉快夥伴 手帕交+維+琪+白+小王子

首先要記得的一件事就是,夏天的澎湖很熱很熱很熱很熱!一整天大家都流汗流不停,完全處在拍不出美照的狀態XD
【0624】
因為我本人是個3C笨蛋所以在訂票過程中完全沒有幫上忙,幾乎都是手帕交一人搞定的,在整趟旅遊中完全是一個老爸的概念,出發前我們還先去台科大朝聖了一下超便宜的學餐(痛哭失聲)

CYMERA_20140624_165951  

這樣只要四十塊啊媽媽!結果當初信誓旦旦的說開學後還要來,不知不覺一個學期就過了。
去小維寢室拿東西時順便照料了他室友(同系同學)的白板

CYMERA_20140624_173525  

一直聲稱要刪光他電腦裡的謎片XD
出發前在機場大家一直吵著要合照,但是爸爸手帕交一直白眼我們覺得我們很幼稚QQ後來他還是一邊翻白眼一邊幫我們拍就是了←
結果因為大家一直輪流去上廁所(小學生嘛)人生第一次登機就被廣播((廢
第一天到的時候其實已經不早了,我們一群老賣年糕的人從機場租摩托車騎到國軍英雄館還迷路(更廢
我自從考到駕照之後就只有在出去玩的時候會騎車,竟然還有人敢給我載──覺得命硬。
雖然國軍英雄館是相對不浪慢的選項,不過跟大家也浪慢不起來啦
六個人住一間很好玩!!除了床短之外想省錢的人還蠻適合選這個選項的,基本上如果你的朋友都很北七,那住哪裡都很北...都很盡興。
第一天就稍微逛了一下周邊有什麼然後回去看電視玩桌遊,隔天小維一直抱怨說手帕交跟白睡覺會呻吟((WHY

IMG_4699  

【0625】風櫃洞
大學生的早起技能只有在排隊買票跟出去玩的時候才會發動。
早上被迫聽完小王子超級無敵吵的起床音樂(醒來有種一肚子火的感覺),在路邊吃了早餐就衝去風櫃洞!
因為我是路癡,因為我是路癡,因為我是路癡(說三次)所以都只是跟著別人走XD
雖然很熱但是澎湖的光線實在太美了!時隔半年現在看到光線只覺得好棒啊完全不想回憶那個熱得要死的狀態←
在這裡看到路人北北脖子上有一塊沒抹好的防曬超想幫他抹掉的(手抖

IMG_4703  

因為時間蠻多卻沒有預計去小島(再次強調團裡一堆老人家(壞)所以大家都是一邊晃看到喜歡的地方就下車去玩

IMG_4712  

到處都是海與空與廟。
在這裡拍了不少合照但是沒有一張是大家都認真看鏡頭的XD

IMG_4755  

IMG_4790  

好像是隘門沙灘!在這裡寫下了令大家魂牽夢縈的男人的名字Gramsci(痛(一群剛考完社會學理論的人
小王子一直堅持要泡水但是非假日旁邊都沒有可以沖洗的地方我就不想下去QQ
結果小王子在水裡弄丟車鑰匙←←←最後竟然還在沙子裡翻到,沒被沖走也太幸運

IMG_4806  

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可是覺得很在意!!超好喝超濃木瓜汁!50元比北迴還便宜!店名是阿甘什麼的←
中午想不到要吃什麼還去問警察北北www警察人好好喔maybe他也有點閒XD
最後跑去吃鎖港牛肉麵店,在木瓜牛奶附近(騎摩托車的話
價格也很親民QQ之前一直聽說澎湖物價很高有點擔心,結果去了之後發現其實跟台北差不多,在台北的住宿生覺得不痛不癢

IMG_4827  

下午去的應該是山水沙灘,這個時候真得是熱到不行><

IMG_4840  

狗狗掉到我們挖的洞裡還一直挖裡面的海水來喝(゚Д゚≡゚Д゚)
後來手帕交一直招呼(?)他想帶他去喝旁邊的水,結果被狗追咬!!!差點嚇死我(欸
一百年沒運動的手帕交瞬間把他2014年的運動量補滿。

IMG_4856  

跑去石雕公園!結果根本沒有石雕(覺得錯亂)看完這個之後我們只好在路邊的涼亭下打牌XDD
小維騎車帶頭都會一直走直線不停下來欣賞風景!
小王子:「竟然只有打牌可以讓我們在同一個地方停留超過三十分鐘!」
整團的男子漢(?)們都超怕曬的最常跑來跑去的就是我跟小王子其他只要有陰影就會很權貴得待在原地不動((政治不正確發言

IMG_4861  

還硬要帶這種撲克牌XD
晚上在附近的那啥吃烤肉!我真的忘記名字了(´;ω;`)
C360_2014-06-25-19-31-14-149  

這是吃到一半我跟白跑去散步用手機拍的
晚上附近看起來都很像假的,遠遠看過去有種<神隱少女>裡面黑夜方至、船靠岸的感覺
搞不好醒來發現我們根本在吃土!!沒有烤肉!!((被白瞪

【0626】
晚上回來的時候大家都很誇張的曬傷了,早上起來每個都開啟喪屍模式──尖叫+摀臉:「好痛──!!」
然後惺惺相惜的拿蘆薈露互抹,琪竟然還敢穿露肩裝可能不想要他的肩膀了XDD
IMG_4889  

其實前一天下午有點小飄雨,但隔天依舊是個要命的好天氣,我們跑去看張雨生的故居,發現潘安邦的故居在他隔壁
(゚Д゚≡゚Д゚)マジで!?覺得有點基(閉嘴

IMG_4890  

裡面的照片拍得不好就算了(欸)這樣親自去看才有意義啊★(硬歪
美中不足的是潘安邦的故居才有冷氣所以我們看完張雨生之後很長一段時間都躲在潘家←
以及分辨路人是不是來自本島的哪所大學
很喜歡這裡的房子,古色古香又有亮得晃眼的陽光。

然後後來我們就....跑去唱歌
大家都覺得為什麼我們要特地去澎湖唱歌XDDDDDDDD
可是真的很便宜XDD裡面的套餐也便宜好吃XDDDDDD
在最熱的時段就順便避了一下暑,剛看完張雨生就去唱張雨生,也沒有花比在台北唱+吃還多的錢
唱到一半還聽說理論課成績出來了(NOOO

IMG_4930  

出來之後去了外婆~的澎~湖~灣~♩
可能是這兩天看太多白色沙灘突然看到黑的有點不習慣,本來今天大家都準備好要下水突然就有點無愛
前面的水很淺有很多家長帶著小孩坐在裡面泡,小維還一直說他覺得是那邊比較深他走過去會掉下去,我說才不會然後我們就一直爭論
結果那邊的家長就看不下去XDDD:「很淺啦我只是坐在這裡啦!!」←

IMG_4932  

這邊有很多海星!
旁邊的大人一直叫小朋友拿拿看(拿~啦拿~啦)
「這不會咬人啦~」
然後我們這邊就一直說
「啊被咬到了好痛!」
「好恐怖!」
「會咬人!」
小朋友滿臉驚恐←
大人都很壞(你才

之後我們就在彩虹橋上天南地北的聊天吹風,然後找提防邊的岩岸看日落。
這天最搞笑的事情就是男生們一直把目標設定為要下水去玩,就想說泡完水再穿內褲好了(這主意還是我出的),於是一個個都沒穿內褲把內褲放在包裡就出門玩,回來的時候我們跑去吃火鍋(嗚嗚還是只有便宜兩個字)然後逛街,逛到一半他們才驚覺自己根本也沒泡到水(只在澎湖灣泡腳)卻整天都沒穿內褲XDDD後來白好像有點解放了因為他第二天也食髓知味的沒穿。
以後就不要被夾到。
喔對而且只有長褲的我也以為要下水所以還穿了白的短褲QQQ一整天都穿得很奇怪QQ

【0627】
前一天晚上去逛完老街後有去附近的廟,早上又跑去一次,好喜歡這裡的白色!!

IMG_5084  

IMG_5105  

跨海大橋!感覺來了都要跟他合照XD跟路人交換條件才得到他們幫我們拍一張的機會,結果坐著屁股好燙喔
(´;ω;`)

IMG_5146  

附近就是有榕樹跟仙人掌冰的地方!(失憶
大家在這邊又很老的坐在原地乘涼,我就自己跑出去走走看看

IMG_5148  

後來我們就飛車往西嶼西臺!途中的海景真的很棒!
接下來的順序有點記不清楚(欸)總之我們去的路上一直亂走亂繞,還在墓仔埔旁邊休息XD

IMG_5096  

在風車旁邊遇到很多台科大的學生!((只好跪著騎摩托車
有人很懶一直不願意多走幾步進去看←
(這個=風車)

「我們去裡面看看嘛」
「這支跟那支不是一樣」
「可是這邊只有一個這個,那邊可以看到很多個這個」
「不然你問那邊的人裡面有什麼」
問完回來。
「他們說什麼?」
「他們說裡面有很多個這個」
_
「這個其實遠一點不會很吵欸」
「問題是現在都蓋很近啊」
_

IMG_5169  

西嶼西臺漁翁島燈塔
男生一直性騷擾燈塔和砲台눈_눈聲稱只是想體驗異男的浪漫
IMG_5186  

西嶼西臺一直有種要倒斗的感覺,所以雖然裡面很單調但只有我一個人特別亢奮←
走到一半會很暗或是通道突然很低,在裡面狠狠的撞頭XD

IMG_5196  

三寸日光。朋友對拍假掰照沒興趣的時候真的很難煞有介事的停在原地很久←

IMG_5203  

朝聖地理課本,原本說要去鯨魚洞可是找不到QQ
近看上面有很多不肖觀光客刻的字好討厭喔(;´Д`A
找路的途中發生一件很帥氣的事XD小維騎到一半停下來說不知道要往哪
結果路邊突然停下一個剛載高中兒子放學的大叔
大叔:「去哪?快說!我趕時間!」
小維:「我們要去●●●」
大叔:「(催油)跟我來!!」
佐:「大叔好帥氣啊啊啊啊啊」
白:「他兒子好帥♥」←

IMG_5217  

我們最後去的是夢幻沙灘,沙灘上被寫太多字了有點破壞風景XD

IMG_5220  

沙灘應該都是潮間帶(脫離課本太久怕講錯)所以到海之間有一堆石頭,石頭下面會流水出來!

CYMERA_20140627_181015  

小王子跟手帕交在這邊做了規模非常誇張的「沙堡」

CYMERA_20140627_175416  

「社會系的人要先看蓋這個水庫誰獲利誰受害,有沒有剝削問題」
「管院會先做出一份PREZI」
「然後中文系會寫一首詩來歌頌它。」←

CYMERA_20140627_182235  

後來旁邊的小弟小妹在學我們挖的時候,小王子這個骯髒的大人還把他們的水引走!!

CYMERA_20140627_183627  

在澎湖的最後一個日落。

雖然是五天四夜但實際上是晚去早回,尤其因為我要搭回高雄幫姊姊搬家(累)隔天很早就要起了><
這幾天晚上都是大家膩在一起,因為剛放暑假有些人還在趕報告XD一邊寫一邊玩風聲(桌遊)w
整趟旅程也沒有特別省錢,不過比我更愛喝飲料吃零食的話可能再加一些預算吧,最後一天分帳的時候一個人才花五千出頭(吃住行)
覺得沒去到小島很可惜QQ希望之後有機會再來一趟悠哉的澎湖之旅!!
中間一直發生一些有趣的小事,像是經過國小的時候他們剛好放學,超多可愛的低年級夾道歡迎跟我們大喊掰掰((融化
有一次是小維騎到一半突然停下來,因為經過割草機的時候他吃到噴出來的草XDDDD
本來是小王子(載琪)帶路但是小王子騎太快啦><最後他負責壓底,中間就是我這個除了駕照之外一無是處的廢渣以及連駕照都沒有的白←
小維每次轉彎都會打燈,然後給他載的手帕交都會很三八的用手比(整個人用手形成U字型往旁邊彎)但是他們兩個常常彎不同邊
有一次是大家飛速過彎結果一彎過去就發現小維又彎回來,騎進去才發現前方是工地還有一台大車正開過來((全體壓車轉回去
然後我每次壓車白都會尖叫XDD

這學期剛好也認識了澎湖人朋友!!
感覺要跟他多挖一點私房景點XD雖然他好像很喜歡我不喜歡的澎湖灣w

記2014年夏天。

(干我終於寫了第一篇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遊記 沙灘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