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ψ(`∇´)ψ我是佐降(無意義的開頭)

從之前就很喜歡袖珍屋可是一直沒什麼機會玩,有時候還會偷偷蒐集一些覺得未來可以用到的材料,結果都沒用到就丟掉了,上次才丟掉一批我精心蒐集的垃圾沒想到機會就突然降臨。゚ヽ(゚´Д`)ノ゚。
姐姐在訂要給學生作的橡皮章時被我看到廠商拿給他的DM裡面有賣簡易袖珍屋的材料包
當下直接盧他到不行逼他幫我訂ψ(`∇´)ψ於是有了這次作袖珍娃娃屋的機會

差不多做了一點才想說要不要順便發個文(騙更新)結果原本材料包裡面的廣告紙已經被我弄丟了,上網也查不到廠商資訊只好先不附上
(我只知道這個主題好像叫溫馨臥房)
總之如下,有木頭的部分是原本的材料包有附的,原本想要自己改裝一下不過那個木頭不太禁得起摧殘我就只改了一點點

IMG_7680.jpg 
窗戶裡面的照片是我在江戶東京建築園拍的!!人生的第一場雪!!


原本的材料包很貼心的附上各種紙可以選擇↓速速做好家具後架了外框
 IMG_7679.JPG 

因為自己想要再加一層地板上去所以留了一半,用硬紙板做了地板

IMG_7683.JPG 

IMG_7684.JPG 

然後超級等不及的一下就把我有東西排上去看看
IMG_7688.JPG 


其實最享受的應該是各種排版的過程,剛是要怎麼排我就試過很多種方式,最後要黏死的時候很捨不得(現在也還沒完全黏死)
原本的材料包只有附紙,我就自己拿了家裡的布來用,想要軟軟的床~~

IMG_7697.JPG 

IMG_7698.JPG 

雖然滿喜歡樓樓上那種排版可是這樣特地做的地板好像就沒意義了(乾)只好放棄

【書桌】
大致確定排版之後就開始加一些小東西上去,材料包的素材本原本有一台電腦結果被我剪壞了,就把他做成筆電

IMG_7699.JPG 

IMG_7702.JPG 

結果他好像TOO BIG↓我後來又做了一台比較小的

 
IMG_7706.JPG 

到一半我突然覺得做一碗杯麵也不錯
IMG_7711.JPG 

【櫃子】原本的櫃子是黏死的,我做了一個割開的櫃門

IMG_7704.JPG 
而且在姐姐的抽屜裡(乾)找到小珠珠拿來作門把

IMG_7710.JPG 
又用櫃門剩下的板子做了一雙拖鞋
IMG_7709.JPG 
遠本想用砂紙磨結果一磨就四分五裂(乾)只好稍微修剪一下了事

IMG_7718.JPG 
總之在櫃子裡放了一些書跟看不出所以然的東西

IMG_7719.JPG 

跟晴天娃娃(WHY)

【書櫃】
IMG_7712.JPG 
書櫃也煞有介事的放上書本,加上姐姐的珠珠←←

【衣櫃】
遠本打算掛衣服進去,所以一開始幫衣櫃多做了一根橫桿,結果我沒有鐵絲
。゚ヽ(゚´Д`)ノ゚。

IMG_7714.JPG 
在衣櫃裡放上一些沒什麼意義的布,再掛上一張畫
是姐姐為了教學生橡皮章先練習的作品

IMG_7716.JPG 

拉開可以發現還真的是兩塊沒什麼意義的布←
櫃子的門是可以活動的我超喜歡///雖然用不上但就是很喜歡袖珍屋裡面這種小細節

【整體】

IMG_7720.JPG 

全部擺上去之後才覺得真的超擠的XD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前面的小桌椅拿下來,雖然沒有真的要在裡面活動還是默默得覺得有點擋ww
原本上面還可以加蓋可是這樣光線就進不來了。゚ヽ(゚´Д`)ノ゚。只好先放著
素材本裡原本有很多現成的圖片只是我都沒有用上,有機會的話想要可以自己從頭到尾做一個!!!
覺得自從無名關掉之後就沒再發過這種從頭到尾都要自己講話的文章,太可怕了(乾)

IMG_7717.JPG 
木材的部分也可以上色,可是我喜歡原本的顏色就全部留著//
以後想要買飛機木來自己裁,雖然用紙也可以作到很多東西可是材質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就像床還是要有軟軟的布才好睡啊←
順帶一提我現在的棉被有一面超粗的真的很討厭。゚ヽ(゚´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