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星期一他是大家的小松哥哥,喜歡的東西是錢,討厭的事情是起床,弟弟們總是嫌他玩牌的時候作弊,但他知道他們還是愛他愛得要死。

星期二他是家裡的次男,有一枝特別好看的太陽眼鏡,弟弟說打他是愛他的意思,所以他們一定都很愛他。

星期三他是家裡的三男,明明同樣是尼特,但是大家都纏著他借錢,即使如此他還是盡量總有一些錢能外借,因為他很愛他們。

星期四他是家裡的四男,他常常一個人,卻很少覺得寂寞,因為他還有他們。

星期五他是瘋狂的五男,充滿了活力,沒有一刻消停,他不說愛也不談恨,但他創造了六個人可以一起打棒球的方法。

星期六他是家裡的老么,他老是在滑手機,明明是六張一樣的臉,他還是可以一瞬間就分辨相片裡的誰是誰。

然後是星期天。

星期天他誰也不是,他坐在他們都喜歡的小吃攤前,喝六個人都愛的酒,付一個人的錢。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おそ松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