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前陣子做的手作小屋
這個是《奇幻劇場馬口鐵盒》系列的「森林狂想曲」(說到市售的袖珍屋diy,真的都很愛取一些一語無法道盡的名字!!)
有興趣的人只要搜尋《奇幻劇場馬口鐵盒》就可以找到了,這個系列總共有三款!
下收一些照片

外盒的模樣↓

IMG_8851.JPG
做好的成品↓

IMG_20160812_155216.jpg
當初打開包裝就發現比想像中的還要迷你,製作的過程非常的脫窗就沒有一一拍照,看照片會以為小屋是用特殊的木頭製作的,其實是皺紋紙+瓦楞紙喔
右下角的底座裡面可以安裝開關(牌子可以拆卸),能在鐵盒裡裝燈光,不過我只有把線裝進去沒有裝電池

IMG_8848.JPG
做花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心累,皺紋紙還是要照紋路剪裁不會像我的一樣有一片葉子是橫紋的XD
比起花花草草我更喜歡做木工的部分,所以做到這邊就蠻沒耐性的(欸)

 

IMG_8843.JPG
小火爐超可愛的!!但製作的時候因為太小了非常的痛苦,一直滾來滾去!!

IMG_8844.JPG
小樓梯是現成的材料只要貼上去就行了,也不用自己上色,這一款的製作難度除了脫窗以外其實不高,照著說明書就能順利完成
最麻煩的是花草樹木,一開始做完樹屋覺得完成度挺高的,但花草樹木畢竟沒辦法完全做的跟說明書上的照片一樣XD
我就開始放手亂貼(乾

IMG_8847.JPG
仔細看的話還有個小花燈跟小西瓜(對焦失敗)

IMG_8849.JPG

IMG_8850.JPG
鐵盒的底部貼有一張森林的圖片,在前面不同距離插上綠葉的話就會有遠近的感覺,近看好像很稀疏只能遠觀不能燮玩

廠商也有附上一個架子(第一張照片左上角),做好之後我就很興奮地放上去!!
然後就倒了。
至今還沒找到放在上面不會倒的方法QQQ到底QQQ

arrow
arrow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