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歐嬤一回台南我們就趕快招開MOD大會,終於有幸看了《超級狐狸先生》跟《鬼店》  趁尼歐補眠的時候還看了一下動物星球頻道我的最愛(但竟然剛好看到毛毛蟲的專題我要瘋)
所有人都可以看到這則訊息, 所有人都能回應
 
  • 超級狐狸先生應該每階段看都會感受不同,小時候我應該就會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階段中可以當的英雄...之類的,但可能剛好在這個時期(話說我自稱在「這個時期」也自稱很久了),看到最後有點茫然地想說這就是他想成為的英雄了嗎?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超級狐狸先生有點讓我想到coco,當初和友有討論到coco才是真正的鬼片(笑),一直覺得家庭和夢想間的矛盾其實不會有正確解答,但這些故事往往要給大家一個交代吧。當然也有人說coco兩邊都有交代到,不過一開始米高也是先選擇了家庭,後來劇情峰迴路轉才轉回讓他可以兩全,而不是讓他不帶一絲矛盾或罪惡地就選擇了夢想。
  • 或者說如果真的有人可以不帶一絲罪惡或矛盾地就選擇夢想,那一定是非常幸運的人吧。
  • 不過狐狸先生並沒有說他一定要成為什麼,和coco也不太一樣,只是剛好聯想到啦。話說因為之前看到的片段讓我超級無敵期待狼的出現,明明狼一句話都沒說但大家都好像得到什麼救贖一樣。啊嘶(啊嘶屁
  • 一直想成為某號人物的狐狸先生,在這場冒險中也算成為了某號人物吧。
  • *
    接著又跟尼歐一面對抗著睡魔一面看了《鬼店》
    歐:真怕我們嚇到睡著。
  • 《鬼店》的步調之慢......!不知道到底是因為我太想睡還是怎麼樣XD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有一些想好好想想關聯性的地方因為太想睡了沒有特別注意到!看完馬上認真想去看影評卻覺得有寫的人都沒寫出什麼東西,或是如果有人有看到不錯的解析也麻煩貼給我感恩。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比較驚訝的是影射戀/虐童的部分,我有隱約感覺但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窗簾,不過在看到的解析文中父子在房間對應父和女子在浴室的畫面,自己覺得很難聯想。但一直看到有人提到粉絲作品237房,內心雖然有些想看但實在不敢自己看哈哈哈
  • 大部分的解析好像都是覺得沒有正解所以大家都說不太出所以然  最讓我在意的是主角對妻的父權態度超級恐怖,完全就是人片(註:人比鬼恐怖)
  • *
    之後在動物星球頻道看到球果尺蛾幼蟲我真是創傷滿屋  急得我趕快跟鴉鴉分享知識(而且我打了一堆錯字他竟然還查的到我在說什麼), 球果尺蛾幼蟲是吃葷的毛毛蟲耶,但他變蛾之後就會吃素了,他長得很恐怖,難受想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d 超級狐狸先生 鬼店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