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那個宿舍房間從很久以前就沒再住人。


  傳說那個宿舍房間從很久以前就沒再住人,是因為在某個風大的夜裡一個女孩揭了門窗直往街上投去,然後在每個晚上都有人見到一個相似的身形,不斷地從同一個位置掉下去。

  碰。

  聽說是受到了嚴重的排擠和網路惡言的攻擊。
  「不過會那樣的人肯定是自己多少有錯吧?」在討論串裡敲出這樣的回應。
  女孩們都怕得緊,因此男女宿舍還對掉了過來。

  碰。

  「現在的年輕人啊都是草莓族,說不定又是為了些情呀愛呀的小事,一點壓力都承受不住。」
  在冷氣房內愜意地咬下鬆餅,四濺的草莓果香在口中散溢。

  碰。

  微啟的口不能嘶吼也不能替自己正名,真相同柏油路面上的四肢扭曲,在極度添醋加油的話題喧嚷下,唯一不受雕飾渲染的是她姿態的僵硬不自然。

  碰。

  「這種人,死了算了。」
  很早就無人使用的帳號被寫滿留言,當報章雜誌用她喜歡的那張照片佔滿版面,她依舊不斷地不斷地,從同一個位置上掉下來。

  碰。這樣的聲音。

  直到一群男孩做為試膽偷偷撬開了門,才在窗外一個伸手難以搆到的死角發現一條泛黃顯舊,勾住鐵網的手帕。

  碦。
  一陣肋骨和窗框的碰撞聲,像是有誰抵著窗背向引力拉住了她的手,於是她在半空中,停止了掉落。

  而在網頁的一角,她飛濺的自尊與臟腑,仍在每一個愜意的午後,如鮮色的梅果,襯著焦燙的柏油,四溢果香。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0715 人心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