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10.jpg
不知不覺就過了七個月。
一部作品會因為它出現在每個人生命中的時機不同,而扮演不同的角色。
自從無名關掉之後我幾乎就忘記要怎麼發網誌了,連想好好說點什麼都做不到似的。
在這個青黃不接的時候,因為遇到了這部作品以及同好的大家,才讓我走到現在的。
必須說其實松的第一集對我來說超沒有吸引力XD一開始還以為只是紀念赤塚老師的短篇作品而已,不過大部分的動畫除非完全在興趣外,我通常都會看兩集左右才決定要不要繼續追(如果我是閱卷老師之類的應該是很有良心的那種),松算是很慢熱的動畫,看到第三集才開始覺得有點興趣,現在想想還得感謝百無聊賴而點開了第三集的自己。


底下收一篇短漫【無用之人】,有一點點接【適者生存】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結尾好像意外的小溫馨,不過實際上輕松的問題並沒有被解決。
若葉松的感覺大概就是不太會正面對話吧,來來回回打了很多字最後卻都刪光了。
松野輕松就是這個時代的小人物,普通人的能力,普通人的思考,他異常地努力,卻又異常地失敗。
十四松卻總是一下子就能走到他的前面。
帶著強烈的嫉妒卻又不可能討厭對方的那種情感才讓輕松更加苛責自己吧。
覺得自己是個滿口大話的無用之人。

 


20160429(2).jpg
就是想畫畫十四松小天使U///U

 

20160429(3).jpg
 

20160505(1).jpg
雙十四日

20160508(1).jpg
你掉的是哪顆心呢?

20160514(2).jpg
喜歡保留組!!有機會也想畫畫這三隻獨立(?)生活的廢日常

五月好忙,以上。
 

arrow
arrow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