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龍套的畢業典禮。」
「喔?我記得你說他叫你不要去。」
「對,不過你想想哪有這種道理呢?」

「我當然知道這樣有點怪,因為你看,他的父母也在那邊,當然還有他弟。…然後還有我。」
「嗯哼。」

「不過那小子…呵呵、還挺帥氣的,大學畢業耶,穿學士服的樣子很合適,他在典禮上看見我來,傻了半晌都沒半句話講,然後他…」
「坐下吧,你太亢奮了。」

「小酒窩你不懂。」
「我不是小酒窩。」

「…你不是?」
「我不是,你又說錯了。我就說你太亢奮了。坐下來。」

「……」
「冷靜點了?現在看著我,告訴我我是誰。」

「…你是醫生。」

「很好。」

「接下來告訴我一些茂夫的事,他是誰?」
「他是我徒弟。」

「然後呢?」
「他死了,十年。」

「所以根本沒有畢業典禮,你能理解嗎?」
「…都是我的錯。」

「這不是你的錯。」
「是我的錯。如果我沒有告訴他不要對人使用超能力,他就不會死了。」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超能力,也沒有惡靈。」
「…醫生。」

「嗯?」
「我是不是永遠都不會好了?」
「不會的。」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能百分百 同人文 師徒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