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您, 所有人都能回應
 
  • 跟尼歐分別是第一次及第二次吃漢堡王期待又興奮,大家也幫我鑑定我買的師徒本是真的很色    
    佐:男廁裡面有附洗手台嗎??剛剛有一個男的出來直接走掉!
    薯:沒有吧
    佐:那他的漢堡不就都ㄐㄐ的味道  
    感覺百分之七十的男生都吃過自己ㄐㄐ的味道
  • https://images.plurk.com/2cCnJKfrIdzAkuWePQnCRT.jpg 謝低送小禮物!!但還沒拍照(乾)附上一張我早上出門看到貓在睡就叫他起床摸他兩把的照片
  • 看猛毒之前已經打好預防針了帶著滿手的針孔去看(乾),聲光效果的部分都還不錯但劇情真的就是蠻普通的,會希望節奏的部分控制一下比較好 
  • 最精彩的應該是飆摩托車吧!一直都蠻喜歡甩尾鏡頭  但到後面就稍微拉得太長了會讓人想說是要騎多久(失禮)
  • 主角一開始的意氣風發到後來狼狽的落差覺得有表現出來,但跟猛毒的感情覺得應該要多加著墨,因為整部片花太少篇幅去培養他們的革命情感,會覺得後面的一切都太理所當然&主角是否斯德哥爾摩
  • 而且他們鬥爭的理由都蠻隨便的  感覺像是主角都還不認識這家伙是誰,就聽他的話去和其他人拼命了。另外設定上新男友感覺人很不錯(除了一開始不跟主角握手以外),後面卻時時要營造女主角可能會重新愛上男主角的氛圍,讓我覺得對丹很不公平ㄚ(對我只記得新男友是丹但不記得男主角的名字)
  • 但我竟隱隱有點喜歡「分手後前男友變成我和新男友要照顧的小寵物」這種在其他次元有點可憐現實中卻很恐怖的場面
  • 低迪抵地
     小寵物真可愛欸 我也覺得丹不錯但感覺好工具人
  • 人家叫艾迪wwwwwwwwww竟然只記得丹wwww劇情前面鋪陳太久,所以後面培養感情變少猛毒也突然變乖很好笑(幹
  • Mr_Holliyday: 薯條pocky
    就覺得他們其實也沒說丹和女主角關係不好,就這樣若無其事讓女主角被追回去真不公平(大聲)我會比較喜歡主角正視自己的過去然後他們變成普通朋友這種健康(?)的關係
  • vo0: 真的超級忘記名字  我喜歡猛毒說「我們把他們的頭割下來堆成一堆,一堆放身體,一邊放頭」感覺很俐落的帶出他的野性(或者說他們星球的文化)
  • 我比較不解的轉折是,讓女主跟新男友在核磁共振外面講話講到猛毒逃走這段,也把女主營造的太無腦...什麼時候了怎麼想也不會是在問你艾迪的事吧!就算是難道這是你在看起來要殺害艾迪的未知生物面前應該討論的話題嗎?what~
    特地做了猛毒離開艾迪身體>跑去小狗體內>轉到女主身上 我其實覺得超多餘XD這隻狗根本用別的方式去帶也沒差,TAG狗這麼多鏡頭卻只是個轉接頭ㄚ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關於猛毒跟艾迪的部分我就直接引用珊妮與珊友的經典對話(整個鋪太長了請容我偷偷拿這段過來)
    珊「YUYU說猛毒是戀愛爽片耶,我要去看了(態度劇變)」
    珊友「我聽說是Venom是萌寵,好想看哈迪與狗」
    珊「狗感覺很可愛但我也想看異種姦 無法決定」 #動搖的油腐
    https://images.plurk.com/3aixI5MggtrhZRSmVW9l88.png https://images.plurk.com/50pOhqHhTXPrsmeOQoy57F.png 
    珊友「欸對但猛毒沒有鼻子」
    woffymilk
  • 低迪抵地 
     為什麼不用狗跑過去就好and猛毒意外隨便 亂跑進人家身體不怕艾迪森氣氣
  • Mr_Holliyday: 猛毒嘴上說最喜歡艾迪的身體了但其實誰來他都可以硬(不是硬)
    我好在意大家都說艾迪的心臟在萎縮可是這件事卻不了了之
    我看最擔心艾迪的是丹吧,他在餐廳硬說艾迪是他的病患的時候我好感動(真容易被打動
  • 丹:你的心臟在萎縮!
    猛:i can fix it!!
    (稍晚)
    猛:我是ㄍ魯蛇
    我:(好在意他這樣要怎麼fix it)
  • 此外我還幻想了艾迪帶著猛毒去somewhere吃一些生猛海鮮之類的
    吃生猛海鮮總行吧...!
  • 低迪抵地 
    艾迪被丹單方面認為是精神病患有點違反道德的那種想要研究他感覺不錯耶 辣辣der(乾
  • Mr_Holliyday: 我想說他是怕艾迪被警察抓去play吧!!(人家沒有要play)丹真是個好醫生啊,他一直把猛毒說的好像吃蛔蟲藥就會拉出來的東西一樣(幹
    看他那樣我實在超想吃龍蝦的(零分感想
  • 艾迪還沒確認猛毒是誰就被他拉來拉去戰鬥的畫面娛樂性倒是很夠 
  • 低貼了一句截圖:猛毒竟然會是今年最支持多元成家的商業大片
      
  • 我看到壞人(又忘記名字了)靠艾迪很近的時候也一直在想一些很gay的事就是了(好喔(不重要
  • 低迪抵地   上次編輯 @ 
        布什麼德什麼克什麼
  • 低迪抵地 
     想看猛毒從屁眼出來一臉不懂為什麼艾迪要困擾的看著他
  •  <難道這個地方是用來進去的ㄇ
    艾<你從那邊出來就別想再從我嘴巴進去
  • 低迪抵地 
    他叫卡爾頓(半個字都沒猜對
  • 佐:為什麼最近的片這麼熱衷於破壞華人在國外的市集(
    薯:中資吧中資
    佐:不過猛毒裡面的中文算是比較標準的了,很多美劇裡的華人講話都超怪的
  • sunny595647:  對www可是如果他們覺得是那是愛情我也不好說什麼(???)他們兩個的共通點或是精神溝通如果可以多一點感覺會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猛毒 電影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