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您, 所有人都能回應
 
  • 在薯搬家之後過了好久終於又有機會去他家玩~最喜歡去別人家玩ㄌ
    三不五時就一直明示暗示想去薯家,有一次居家的時候突然隨便約成了  約完之後還忘記一直到星期一才突然想起來,整一個緊急亂約但還是硬要去玩
  • 早上一早就先急祝牛哥生日快樂(因為我有鬧鐘不響恐懼症,此牛曾經早上六點設鬧鐘叫我起床,勞苦功高值得嘉許)
    牛:以為會有錄音唱生日歌呢
    佐:nice try but no
    但晚上在薯家等食物的時候太閒跟尼歐就高唱了一首 #嘴上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 在薯家玩了夭夭帶來的桌遊 王者們的同人誌 一開始因為介紹頁的編排很亂,大家也看得心很亂,覺得一定不好玩,沒想到一開玩就一直在笑  有出本經驗玩起來真的會覺得「天啊這個事件好痛苦」我贏了好幾場好爽喔新手運最高
  • 其中除了包含新刊沒送到場上之類的事件,也有可以點玩家起來要求他發表對自己的新刊心得這種好處,剛出完本的人還可以藉機賺心得,不過我們幾個都沒出本就一直想一些空氣新刊
    佐:你覺得我的蟲鐵搬家r18本怎麼樣
    薯:他們在樓梯間那一段蠻激烈的
    #等等好想看啊
    尼歐:我的新刊叫薯家有皮(皮是泰文鬼的發音)
    後來薯家有皮還出到4 
  • 夭夭還有一本濕濕黏黏的香菇王國之薯家有皮(靠夭結果還是這個系列)
  • 佐降🌈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同時還有小開一下居家,強迫牛哥邊畫畫邊聽我們玩(乾)玩一玩激想喝十八天就放著牛哥跟薯家的皮聊天,我夭歐薯自己跑出去買酒,牛哥超恐怖,我們剛要出去穿鞋子他就開始跟薯家的皮聊天(太會演差點嚇死
    殊不知小北跟全家別說十八天了連半天都沒有,又回來喝薯的威士忌,吵著要喝喝一口又覺得難喝(好麻煩的人)
  • 洗澡的時候是夭跟尼歐先去,一直想說哇大家也太厲害了吧怎麼都沒問裡面哪幾瓶是做什麼用途的,才剛這樣一想,夭跟歐一對答案發現他們根本超級用錯  尼歐還用兩種洗髮精分別洗頭跟身體。
    薯:幹啊是不會問一下???????????(氣薯薯了
  • 早上在薯家附近早餐店買蛋餅吃!!豪好吃喔  最喜歡吃蛋餅了,我的心已經快要搬到薯家附近住。
  • 佐降🌈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跟低低在京站會合看了口碑場的蜘蛛人新宇宙,比想像中好看好多
    以一個對漫威&蜘蛛人涉獵未深的角度,看整部片的感覺都很舒服,不會覺得有什麼新手無法理解的內梗(或是就算有也不會讓我察覺而感到我好像沒看懂),劇情上其實很簡單但整個畫面跟節奏都很有力也很漂亮 特別喜歡和美式漫畫結合的表現方式(分鏡、對話框、效果線),也會在一些精彩畫面短暫停格和轉換畫風(不太確定是不是這樣講)
  • 佐降🌈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然後黑色的蜘蛛人裝好好看  帥到不行。
    而且身為平行世界梗的深度愛好者都很簡單看到平行世界/多維宇宙就先讚(乾
  • 好慶幸口碑場就來看!小孩少也不太吵,後來低低說他們那一邊有人開手機好雷,我卻是少數在影院看電影完全沒被打擾+超級享受聲光的一次(無限回味)出來的時候看一看全場大概只有十來個女生,我們就佔五個XD
  • 下午陪低低去買行李箱  之前尼歐陪我買的時候超級殺價,這次一位尾數的關係只殺到40塊,尼歐還有點不滿意 
  • 佐降🌈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晚上跟遙久尼歐里長珊妮吃壽司郎大家也是讚不絕口,跟藏壽司比起來覺得每種魚類變幻的品項很多!我其實只吃了鮪魚跟鮭魚,但光是鮭魚就有好幾種(炙燒、起司、軍艦…)可以選~整個大吃一波
    https://images.plurk.com/6TJ0HYAd1jBijLfrYmRHyz.jpg
    &如今我也是有師徒立牌的人了(辦公室電腦宛如災難)之前好像是看到不妙的照片裡面有立牌,當時還沒看到工商就覺得「可惡他怎麼會有他怎麼可以有笑得這麼可愛的新隆」看到遙久貼工商就急著展示里民的競爭力獲得了一個。
  • 星期天感謝夭夭贊助我去cwt逛逛,不小心買了一本爺孫好可愛好會寫故事
    https://images.plurk.com/oCaAaV7Ct1WbI1gRwUptz.jpg
    覺得角色說的話都很到位,故事設計也很用心!
    夭夭還買了一個太空船的徽章,拔起來之後背板上面是船被搶走氣撲撲的阿公在叫罵  太可愛
  • 佐降🌈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還碰到變瘦的胖爺好好喔我也想  變瘦都不揪
  • 下午去逛BMO展真是太可愛了可惜我們太晚來好像很多東西都賣光了  尼歐沒看過只是聽我說很可愛就跟來了最後還買了一個BMO袋子
    https://images.plurk.com/77jvo7CcGwOSwGb3ykHBvR.jpg
    唉,可愛到瘋狂
  • 晚上跑去尼歐家吃火鍋一起看電視,超級飽的,電視節目也很酷,忘記叫什麼了總之會幫日本人改造他們的家,以前也有過一段嚮往建築的時期但理科不好實在不敢前去 (但發現不是每個自然組都很膩害也已經是之後的事了)真喜歡木造地板!!看到總改造花了兩千九百萬日圓瞬間夢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蜘蛛人新宇宙 壽司郎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