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補完計劃!
https://images.plurk.com/332BOCSH4R3m7rpnuuKuHj.jpg
與友們一口氣追了EVA新劇場版三集
昨日我:欸還是我們把按摩椅做成EVA駕駛座?
還是我:洗完澡冷靜多了覺得做不到
珊:本來就不行好嗎
 
https://images.plurk.com/5rfEnZEwvxNXgESudofUn2.jpg
把我婆的頭擺上去應該就有87%同步率
吃太飽無法洗澡剛好來發個repo(?)一次看三集真的是知道太多又彷彿一無所知 今年終於有望看到
第四集了大家趕快來把前面補完,間問還特地穿了初號機T恤跟真嗣外套來看。
大家一直輪流坐按摩椅還拍了駕駛EVA的照片aka普通的坐按摩椅拍照
P13P04: 真的是失策,下次補拍(還要做小耳朵髮箍
噗首是珊妮歷經電腦多次當機極限製作的拍手圖,今天趁中場休息幫問寶慶生補完 事後珊
妮還一直覺得太趕了P得不夠完整XD
一起吃了超讚的水果千層蛋糕!!還有手搖、荷蘭小鬆餅+跳跳糖、超辣多力多滋、披薩、炸雞、紅葡萄
醋+酒、牛哥的舌餅 寫出來真的很多欸有夠飽
大家圍著間問一邊拍手一邊喊おめでとう 希望世界可以和平
昨天半夜突然驚覺我身邊已經有五條(牛哥)、乙骨(珊妮)、虎杖(間問)同天生日,都要懷疑我是不是活在咒
術世界(完了我肯定是猴子ㄉ部分)
大家看完第三集《Q》的暫時性感想:「請問這個Q是我看完有很多question的Q還是嗚嗚嗚嗚QQ的Q?」
大局我是不懂啦但我不相信渚薰跟真嗣沒有愛過 我真的覺得渚薰有在聽真嗣說話這件事情很感人……
想向大人們說一聲聽真嗣講話一下好嗎他還是個孩子啊……
珊:「長大之後看動畫都覺得『這孩子好乖』『他人好好』『大家都很辛苦可以互相體諒一下嗎』。」
兔:「再大一點就是『這個可以當媳婦』。」
珊:「不要啦先不要啦。」#進度太超前了我還年輕
https://images.plurk.com/iTBjXc4Phs1wEB7ZBgV9b.jpg
補個蛋糕圖,五個人真的很難切。
眾:「差太多www」
我:「好啦大家各自衡量一下自己在我心中的份量拿取了啦。」
#沒啦大家都很讚很重要的
蛋糕怎麼ㄌwwww
很喜歡我們一直邊看邊幻想拍攝花絮
※雖然是電動門但總是會在人講完話之後才關上
「好想看他們一直沒算好被夾到。」
※伸出手來挽留但剛好沒抓到
「感覺花絮就會有時機沒抓好剛好拽住。」
忙到失蹤并: 沒找到圓心www
中間還看了一段不知道為什麼有掛吉卜力的特攝。
「是宮崎駿有幫忙配使徒叫聲嗎?」
「不好意思喔宮崎導演剛剛那個聲音可以重叫一次嗎?」
「宮崎駿:『我配完這次就要退休了』。」
真嗣:「我不會彈鋼琴。」
真嗣:(馬上四手聯彈)
大家:「算了啦他還不是一開始就被叫去開初號機。」
珊:「彈鋼琴不會比開初號機難啦。」
#這個比較的基準到底在哪www
我超喜歡被門夾到手甩手的成龍風味wwwww
因為每一集劇場版中間都隔了段時間才出,每集開頭都有個國防武力展示的片段,一次看
真的會覺得科技的進步好驚人(?),感覺好像在展示「我們現在的特效可以讓他們打得這麼
酷ㄛ」
ωσғғʏ🥂: 對ww真的好想看花絮www
每次解釋複雜的機能時,控制台的面板都會有超精美的3D圖,大家就開始討論組織裡面
的UI跟UX有多受重視(which在現實中並非如此)
:「在資源超缺乏的時候仍然有50人的UIUX團隊。」
:「戰鬥中的犧牲者只有駕駛員跟UIUX有被記錄下來。」
:「天啊他們都快不行了還換視覺……應該現在還有在徵才。」
問:「之前有出過一小段4D耶。」
眾:「在裡面也會被明日香打嗎?」
#怕
對音樂很不懂但很喜歡他們在一些嚴肅崩潰的情況下都會超級放抒情歌……
「珊妮下次快遲到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P.S.珊妮為了P圖早上還早起(珊:我這種上班都遲到的人還早起???)(不許說
今天真的超級快樂,希望明天上班有時間偷看一下解說(乾)我真的很想看懂 原本
以為一次看三集對精神負荷會太大,但跟友們一起感覺時間就過得很快(困惑的時候也
可以趕快問雖然通常大家也都是「???」)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第四集
珊:「他們穿這樣(駕駛服)好辣喔!」
問:「拜託誰穿那樣不辣!」
珊&慈:「我。
我:「我一直很想穿他們制服 體驗素一下就合身」
佐:「你可以套垃圾袋再用吸塵器吸」
()
P13P04: 不但要素超久感覺還很不辣
之前有看過動畫版,但據說動畫的結局在舊劇場版裡,我實在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認真
看完(乾),自己的感覺是動畫版的情感部份很多,甚至有點太多,但相較之下新劇場
版又有點太少,有些人物之間的關係沒有說得這麼仔細,像兩個同學的存在反而變得
可有可無,以劇場版出現的程度來說很像曝光度過高的路人。
昨天中場休息剛好看到噗浪在討論「知道推角的類型可以推測其他喜歡的角色」
:「我喜歡薰。」
:「可是大家都喜歡薰吧!!」
零:「不要太依賴EVA了。」
珊:「不要太依賴EVE了。」
我:「可是真的頭好痛好難受。」
:「第三新東京市太帥了吧可以移到地底下,柯文哲可以學一下嗎?有沒有在做事
啊?(無理的要求)」
:「現在馬上開始連署。(無理的要求)」
:「天啊這太恐怖了我一定嚇尿、肯定嚇尿、已經嚇尿。」
:「真嗣那個座艙的l.c.l.濃度異常降低。」
:「不但尿還全程直播。」
(一直堅持真嗣有尿的設定,但真的不可能不嚇尿吧)
:「坐在帥哥(薰)旁邊心情就是會好,一開始把薰放出來我就直接開了,絕不猶豫。」
:「不是啦跟故事要的完全不一樣了啦。」
不能太依賴EVE好好笑
夭夭🐴🌻🐰(´・←→・`): 哭ㄟ 凌波零根本就不懂(乾
他一定都在偷偷笑我們(被笑妄想症
補個第三新台北市可以收起來的部分,還有「下雨天收起來」→「等等那根本一年沒
幾天在地面上?」
中場休息忘了在討論啥
兔:「不要又在那邊講些二次元的事。」(站在落地窗前遙望台北市)
#旁邊的電視是EVA的暫停畫面
看到黃大哥發圖突然想到,凌波零有一段在練煮菜,手上都是傷
大家:結果他其實是回家在練習用刀很快地來回戳手指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