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人都可以看到這則訊息, 所有人都能回應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先講重要的事:新刊《大人的法則》剩下三本,需要通販的朋友可跟我聯繫,壓克力別針也還有剩!其他刊物全數完售不加印  謝謝大家的愛!我的心得表單 
  • 不過cwt對我來說從星期五晚上就開始了!整周都好期待啊!!!再來夭家住一晚~
    下班的時候先跟尼歐去逛了手工藝品店,店家在地下一樓,結果尼歐繞了一圈回來看到往出口的樓梯就很興奮地說「你這家店還有二樓!」我快笑死XDDD
    拼布包的材料看起來都超可愛可是好貴,但最近要買別的東西只能掐緊錢包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之後跟夭約在Y17碰頭,明明Y17就只有一個,跟夭夭卻一直都碰不到面,拍出來的照片也都不一樣,夭夭一直說他在底特律柱子旁邊,我們也一直在底特律柱子旁邊,差點要以為是到了平行時空,結果是夭夭走到Y15而已,他發現之後竟然還若無其事地走來碰頭(水水氣氣圖)
  • 去模型店幻想可以買到孫臉之後,因為夭夭說他跟K區地下街比較熟,我們就一起來K區地下街迷路了一下(幹)這天尼歐跟夭夭都不知道在累什麼,超級恍神XD迷個路吃個飯後就到了接牛哥的時間。
    https://images.plurk.com/21L5ecTwNq6yx4MD0SOS0Y.jpg 
    #慕斯教會我們要讓遠道而來的朋友感受到幸福
    牛哥看到我們之後不禁感動地說「幹白癡喔煩死了收起來啦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晚上先去夭家放好東西,然後去全聯買牛哥做愛心早餐的材料  我看到牛奶花生就問尼歐說慕斯是不是喜歡吃這個,歐:我才不在乎他喜不喜歡,但我是喜歡啦。
    從全聯回來的時候我:「我好快樂。」
    夭:「快樂什麼?」
    佐:「就好快樂。」
    夭:「我看你從要去全聯就開始整個很高興的樣子。」
    佐:「因為可以放下行李了,如釋重負(物理)。」
    夭:「你現在是整個新莊區最快樂的人耶。」
    #拉高整個新莊的幸福指數
  • 在討論蛋包飯到底怎麼做的,尼歐說他不知道怎麼包起來,所以都把蛋直接拍在飯上,結果一講完夭夭的蛋包飯就送來了,也是直接放在上面的。
    佐:「哇這是(尼)歐式的蛋包飯。」
    歐:「天啊這樣我媽就可以做歐姆蛋,然後我爸是歐爸。」
    #歐家人的招式靈活
  • 晚上夭媽超級叫我們喝酒  十八天真的是HEN好喝,我還跟夭媽PK馬莉歐賽車,後來我贏了。
    佐:ㄟ我平常都開不贏別人~~~~
    夭媽:酒駕抓起來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https://images.plurk.com/7sYu7CFkeYb6E6q2map9TW.jpg 夭家的團子  而且看過復聯三的我們終於可以享用夭家的本子~
  • 隔天早上大家都超早起來,結果還是做早餐做到差點遲到,夭媽最緊張:你們快叫志郎去準備!牛哥還黏在廚房不肯出來  牛哥的早餐超好吃的沒辦法等到拍照再吃(靠北)夭夭一直被干擾導致起床超久都還沒輪到他刷牙(髒)
  • 回應到主題我們這一攤的書名都是一些日文法文英文真的是有夠難念,常常有人來了不知道自己是要買哪本  我還擅自幫低低那本取名叫M.F.,有人直接說要買MF低低還困惑XDD(很會帶風向)
    早上一度真的太忙,也是第一次處理這麼多品名、作者、價格全都不一樣的東西,覺得軟體不穩定  也感謝大家都很溫柔友善地等待。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有人來買ㄖㄖ的書時,我說了句「唉怎麼都沒人要說來一批純的」,結果馬上收到兩個  謝謝謝謝雖然我很欣賞但這樣喊其實也沒有好處可以拿(乾)
    而且我們始終沒找到那張預訂單...只能麻煩ㄖㄖ加印加印再加印了  謝謝趕快去ㄖㄖ那邊報名@s06gj on Plurk
  • 也謝謝ㄖ爹也送太多禮物!!!
    ㄖ:「我就是喜歡揮金如土的感覺。」
    ㄌ:「我忘了帶錢包他還跟我說『買!我有錢!』」
    我太不會聊天了但看到ㄖㄖㄌㄌ真高興(講得像人家是一個團體)  話說這些同高中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都是畢業才認識的(菌&佑昇:幹
  • 講一件悲傷的事情是我的茂夫游泳圈壓克力一撕下來就發現有瑕疵,為了檢查就把所有的茂夫都撕了(聽起來恐怖),而且我印20個有10個都有面積不等的瑕疵,所以我一開場的時候心情超差,謝謝低低跟尼歐讓我一直跑出去看廠商到會場了沒 成功的部份都很可愛但是我真心有嚇到。
  • https://images.plurk.com/6xkh79bFb4UdPIqDIdDmYV.jpg 旁邊這張低低的計帳單超好笑他計到後來就放棄了,那個正字根本不知道在計什麼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佐:你看我們的書有禁菸區跟戒菸
    歐:真的欸你把他們放在一起
    佐:應該找我們去當反菸大使。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謝謝大家給我好多糖果餅乾無料真的很感動  每次場次都被大家照顧到不行,也謝謝聆光又偷偷飄過來!!我說了我知道你是誰之後還趕快上線去查一下(ㄟ恐怖欸)很怕少點到人就不一一點!但真的很高興!也好謝謝葫蘆夏天也太感人了吧...總覺得我常常搞不清楚狀況還被溫柔對待還得到食物...謝謝謝謝
  • 胖爺竟然沒看工商就跑來了也太感人!後來玖彌突然自己跑來問說胖爺怎麼沒看見人,尼歐:你們怎麼沒一起走!你們吵架了齁!跟我講!(大聲)(大聲)(大聲) #噬血的媒體人
  • 齁我要說一下牛哥跟BM這兩個底特律人,快開場時說要跟我一起逛(那時我剛好要去找廠商),沒想到我才剛在廠商那邊停下他們就自己逛走了,我只好很淒涼地走回去攤上哭訴(
  • 牛哥整個很整套,還有準備藍血,中間他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
    夭:「欸牛哥不會寫XX字」
    佐:「蛤~欸仿生人不會寫字喔~哈哈哈哈(超尖酸),等等我根本蓋文???」
  • 薯說他要去樓下領MUSH進場要離開攤位
    佐:你你你東西都有標價齁!
    薯:有啦~(怡然自得地飄走)
    客:請問這個明信片是有在單賣的嗎?
    佐:我我我我我不知道QQQ你可以等一下再來嗎對不起(第一題就不會)
    客:沒關係!(慈藹地離去(什麼慈藹
    結果旁邊的客人:我要買兩個資料夾套組,一組一百~他剛剛問的明信片是跟他們一起的~
    #有天使
    #但是是遲來的正義
  • 薯一回來
    佐:你看看你!(對著薯
    M: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總之道歉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低友有帶一隻寵物來一下,MUSH整個被他俘虜,中間他突然拿扇子說「來我幫你搧風~」我以為他是要搧我結果是要幫寵物搧風,好喔,很會,ㄘㄟˋ心。
  • 下午要走的時候一直下雨,大家想說坐計程車去吃飯結果一直被車子放生(他們都說找不到路不然就是停錯邊就取消我們的訂單)整個超極坎坷,但完全沒有叫車經驗的我只敢默默地等待偉大的台北人們的帶領。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跑去吃了麻辣鍋吃到飽,跟低低吃一下就累了晚上還認真討論說我們這麼不會吃吃到飽怎麼還這麼胖???不過可以吃到很多菜很高興。
    聊到炸魚。
    珊:怎麼會有人喜歡炸魚
    佐:炸魚通常都是不新鮮才炸
    低:幹嘛這樣!!!(他就是夾炸魚的人)炸魚也是魚啊!
    佐:炸魚就是魚界的吉娃娃。
    #白馬非馬炸魚非魚吉娃娃非狗論者
  • 牛哥也太照顧我們兩個XD還跑過來超認真幫我們煮: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散發著特級廚師的光芒)
    此時牛哥的愛並不是對於朋友的愛,是對於要把食物弄得好吃的廚師魂的愛。
  • 薯的肉都沒煮熟就在吃他們都紅紅的
    薯:這樣就可以了啦!!!
    夭:我看到你翻白眼了!我看到你翻白眼!
    佐:不行...齁...不...他們太紅了...(翻白眼
  • 藥頭還幫我裝了一個辣油+蛋
    佐:你可以幫我加一點醬油嗎免得大家覺得我超級奇怪(乾)
    #超級奇怪博士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珊妮拿著冰淇淋走回位置的時候笑得超級燦爛...我的天啊他真的是...像狗去草地上快樂奔跑回來後那種純淨無瑕發自內心的快樂微笑。
    低:啊不就很清純,ㄏㄚˋ?(翹小指拿湯匙)
    #儼然就是兩種不同拍冰淇淋廣告的風格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尼歐昨天說他要買鵡的本。
    我整個超級錯亂為了怕是我搞錯還特地去查鸚的名字是鸚不是鵡。
    歐:哇那他的暱稱不就是流落鸚,好好笑喔
    佐:你這個笑來的太慢了....
    之前尼歐一直以為我是要買珊妮的本就說他要兩本,早上才知道是要一本鸚的,怕珊妮有幫我們預留,我去鸚的攤子的時候批哩啪啦解釋了一堆。
    鸚:我知道你是佐降!珊妮的好笑朋友
    #蜘蛛俠與他的驚奇朋友神奇搞笑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昨天尼歐說珊妮早上看《鏡子》如果沒睡著就要給他十塊。
    鸚:「依我的經驗這十塊不好賺。」
    珊:「我今天開始恍神的時候就想應該至少有五塊吧,但終究連五塊都失去了。」
    歐:「說不定我看到的部份和你看到的部分加起來就是整部鏡子了。」
    珊歐:「好浪漫~」
    #才沒有你們一定都只看到前面!!
  • 且珊妮竟然還惦記著我們第二天的飲料要怎麼喝到。
    珊:「其實今天有人送我三杯飲料...」
    佐:「你怎麼可以沒出本還看電影睡著還得到飲料!」
    珊:「這樣講我好廢(委屈)」
    #沒有啦可是得到飲料表示做人很成功啊
    #CHEERUP
  • https://images.plurk.com/6URhqfNwadfRzdDZX7tgBx.jpg 
    阿菌說要開辣零食趴結果我們根本沒吃完超廢,這是收攤的時候拍的(
    中午因為訂不到飲料就訂了肯德基~幫薯一圓他早上做的夢~(乾根本是指使人家做事)也因此太飽了我們根本...對(對屁
  • 跟薯忘記拿袋子去領外送,回來的時候新體外面竟然有「一堆蜘蛛人圍著死侍和TONY」的鈣片場景(並不是)    手...啊...手機...啊...沒有手!!!(大哭
  • 死侍還停在薯前面(薯抱著一堆飲料)
    薯:「(又驚又喜但超小聲)你 你要喝嗎」←←←超少女這人是怎樣但死侍沒聽見就走了
    薯:「我可不可以給他!!可不可以給他喝!」
    佐:「不可以(冷漠)」
  • 阿菌哭鬧著(沒)要吃上校雞塊結果送來之後根本只吃了幾個,剩下的一直吃到都冷掉了還在叫我吃。
    「他已經冷到實在是感受不到吃他的喜悅。」
    「他已經失去了生命。」
    VERD不知道為什麼點到一塊超麻煩的炸雞。
    V「感覺全世界都在看我啃他。」
    佐「你要假裝你是在看電影。」
    V「對,是我在看他們,我要做自己。」
    #不畏懼世俗的目光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話說我今天帶太少錢...早上趕車的時候還不小心把五百塊全存到ICASH裡,一直想說我要等有收入(?)之後再買VERD跟阿菌的本然後就...幹...我想到的時候已經是我跟尼歐抱著箱子要去寄...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https://images.plurk.com/3sHJaPkjPznUkjtFC3sCGy.jpg 
    介紹VERD帶的今日最佳神器──涼感濕紙巾,我真是,我感受到被世界深愛著(浮誇)
    薯買了一只小電扇結果超級一下就沒電,好嫌棄。
  • 對ㄌ昨天還有看到茄子本菜嘻嘻嘻嘻嘻嘻好緊張啊我還是只能說一些垃圾話來掩飾我ㄉ緊張(廢)
  • 薯的朋友來。
    薯:「他是我朋友!他...他跟我一樣體重!」
    #為什麼要介紹這個啦
    佐:「那請問你們罩杯一樣嗎?」
    #所以說為什麼要問這個啦
  • 想先來去洗澡~之後有想到什麼再補補~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這兩天,說了好多個大家但就是,對,大家(喔  沒意外的話應該今年都不會再出本...對...謝謝大家...內心默默把自己畢業也默默把這場CWT當畢業季(?)今後還是會努力說故事的也希望可以繼續和大家一起創造故事下去。
  • 還有沒有證據的時候就擅自PO出對方的照片並加註引人懷疑的字句本身就是會毀損名譽,並不是從結果倒回去推或從字面倒回去推就可以解決的,這是很嚴重也很荒唐的邏輯錯誤,你今天隨便指涉一個人可能竊盜,從法律程序上是你要舉證,但在網路上變成對方要想辦法證明自己清白。這麼多冤獄的案例,和這麼多有人因為懷疑別人作案就把對方打死的新聞,都無法成為前車之鑑,實在讓人很害怕也很心寒。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希望幫大家注意的心情是很好的,但也要注意可能會影響無辜者的權益,我覺得隨便舉出一個例子來類比可能都有點太不謹慎了,但幾乎每個例子都可以解釋為什麼不該這麼做。我甚至不懂覺得可以這樣做的人怎麼會這樣覺得。(另外偷偷說每次都一堆人很沒禮貌我覺得就沒什麼好討論了)。還是希望在所有訊息大量流通的時候,可以保住自我。
  •  要被發現我是外表看似而立實際上只是國中生的天才殺人網球選手了
  • 天啊發現拍到我的指甲油,我一定要澄清那是我之前在R地下街被店員塗的他在我手上試了一堆顏色塗得超醜我都懷疑他其實是不想做生意,結果我卸完其他隻忘記卸這隻就出來玩了(委屈巴巴
  • 齁對病子今天有來!!!真是很久不見,一來就叫我們誇獎他,好難,世紀難題(乾)
  • 補充夭家睡覺的時候,大家都不肯去關燈(又來),躺在燈旁邊的夭夭就躺著把手舉起來(夭家是鋪在地上睡覺)
    歐:你這樣要怎麼關到燈
    夭:當然是等我吃到橡膠果實的時候就可以...
    #無端的勵志
    佐:等你死了之後我會去競技場搶奪你的果實。(恐怖發言
  • 它是厚的應該比較不容易軟掉ㄅ!
    我也想著這幾天要把它吃完就可以不用帶回家,可是我朋友不吃辣,我又不想獨立解決它  
    肯德基的小雞塊還是熱的時候就已經不是很脆(
  • 有花果✿
    真愛看你的repoㄟ
    你們做的迎接板真的太讚ㄌ 
  • F23⭕仿志郎牛  上次編輯 @ 
    夭:我們在餐廳還特別把字畫上陰影欸
    :你們一定有孤狗億載金城的圖片對吧(指
    夭:對www尼歐有孤狗www
    #只有這時候最積極的兩個人
    #竄改自己記億ㄉ我
  • 有花果✿
    COWYASAN: 哇 羨慕ㄟ 是不是覺得很感動 有這麼棒的朋友  (乾
  • 聆光 感染F03
     謝大記我,我都鬼鬼祟祟移動.....(飄
  • 夭夭☞
    發現兩次來你都被我媽超級酒促耶 (rofl) 不愧是總裁
  • 剛剛才在整理大家給的卡片跟糖果餅乾...謝謝大家你們也太好了吧  謝謝謝謝
  • ㄖㄖㄌㄌ聽起來不像團體,比較像邪教WWWWWWW(其時也是團體的一種
    然後能見到高高的佐降也超開心,以前只聞其名不見其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REPO 日常生活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