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人都可以看到這則訊息, 所有人都能回應
 
  • 久里
    基隆超棒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超久沒跟朋友烤肉的大家都從很早就開始期待,要坐火車去基隆明明只有一下下我們還是硬買了火車便當  一出站就看到慕斯在前面接車 https://images.plurk.com/5tn1pgoWM55vp1fyGYis3u.png
    (又偷花花照片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因為休假要過期了所以下午請假,整個下午都在玩wii,創完腳色就快累死了,第一次玩好好玩喔雖然超級輸  從尼歐跑去睡之後我就贏不過任何人了(乾)
    慕斯一直贏的時候我跟花花就在旁邊討論他是因為沒朋友才這麼會玩wii
    慕斯:我聽得到喔
    佐花:我們是故意講給你聽的
    (尼歐玩WII玩到一半就突然登出(物理)了,不愧是58歲的人)
  • 而且後來看公司群組下午因為下班的路在整修整個超級塞車,我就一直跟花花說「幹好爽看到公司的大家不幸我就好爽」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剛買食材回來要處理的時候慕斯一直像媽媽一樣喊大家來幫忙,結果花花跟尼歐一直在客廳玩。慕斯(看著站在廚房的我):你好聽話喔
    #我好聽話
    但討論了一下要怎麼處理買回來的東西後
    佐:你會做菜嗎
    慕:會啊
    佐:可是我不會
    慕:!!??!!!
    #只是一個看起來會的人
  • 烤肉架是慕哥之前買的,很像美國電影會有的那種大家一起在草地上「啊哈哈哈哈」時使用的烤肉架(工三小)
    https://imgs.plurk.com/QuY/Ojp/V42f5YKFh2PN3ItkHGLV96hDo0M_lg.jpeg
    本圖片來自估狗,關鍵字為 烤肉 美國 草地(
  • 上面的蓋子無敵重,要把烤肉架搬上頂樓的時候尼歐負責拿蓋子
    歐:這個好重喔這個一定要拿嗎這個用得到嗎?
    眾:當然啊這個東西是一定要的!
    #結果後來意圖使用那個蓋子兩次都沒有什麼屁用(不會用
  • 一定要說慕斯醃的肉實在是太好吃了    
    &金針菇跟蛤蠣都超絕好吃,每個東西都好好吃
    還有熱狗真的不管有沒有熟吃起來都一樣,好困惑 
  • 去買蛤蠣的時候有問還要不要吐沙,結果尼歐問「什麼是吐沙」,我們三個真的是一步三回頭一直轉過去問他「你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吐沙XDDD?」
    #震驚之餘又好好笑
    尼歐後來說他只是不知道要怎麼逼它,後來他還被慕哥嘲笑「可能是拿槍逼吧」(乾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我們其實沒買什麼食材(除了肉真是想不到要吃什麼),尼歐一直堅持要買吐司,又被大家說吐司吃下去就飽了是要怎麼烤肉,最後他自己買了一包,其他三個人真的都堅持沒吃。
    沒想到慕爸媽到齊之後吐司超級熱銷
    慕爸:來,吐司烤一下~來~吃一下吐司~(都是他要吃)
    慕:那包吐司本來是私人財產。
  • 不知道聊到什麼,慕斯就大喊:我三歲就會走路了耶!
    (半秒沉默)
    眾:那個應該算晚吧?
    慕媽:大部分的小孩都是一歲就會了。
    #三歲就會了耶(大聲)
  • 忘記說我們一直把這次BBQ叫做鼻鼻BBQ(簡稱鼻鼻Q),到最後關頭才知道慕家人要來的時候要順便幫慕爸慶生,慕斯在努力生火的時候因為我們只會划水,就被派去領蛋糕回來,便在路上遇到了撲首的天堂。
    #一路摸貓摸狗摸到爽
    摸到一半才想到有拿蛋糕不知道會不會溶掉(乾)
    LINE訊息:花「這裡陷阱太多了我們被網羅了(貼一堆貓狗照)」
    摸完回來慕斯問說我們有沒有買紙杯大家都一臉茫然
    慕:我有傳訊息欸
    #被貓狗淹沒了沒人在乎紙杯
  • 慕斯花超多時間喬冷藏想把蛋糕放進去(蛋糕盒設計得太高),還不小心把手插到我們用心保護(哪有)的蛋糕裡,最後乾脆直接站起來打開冷凍放進去
    #前面不知道在忙屁還插到蛋糕
  • 慶生的時候幫慕家拍那種同一個姿勢事隔多年再拍一張的照片(工三小),超級喬
    花:哥哥你的腳要再開一點ㄚ!!!!!!!!!!!(激動的教學
    慕斯家有一張他小時候的裸照,我們還一直說要幫他重拍那張。此人從進到家門第一刻開始就一直說要給我們看家庭相本,但等大家有力氣要看的時候他躺在地上說不知道收去哪裡好累不能找。(廢物(結果只看到裸照
  • 有花果✿
    #那包吐司本來是私人財產  
  • 對了還有花花說要買玉米筍,在準備的時候剛好花友(前烤肉店店員)打視訊來。
    友:你們怎麼會買那個玉米筍?(他覺得應該買有葉子的才能放上去烤不然會乾掉)
    慕佐:對啊難怪我們那時候覺得怪怪的,都花花硬要買啦,吼~(大聲)
    花:乾~我拿的時候你們也都沒說話啊~
    慕佐:我們是想說你有自己的想法ㄚ~~
    友:青椒可以怎樣怎樣處理啦,但那個玉米筍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友:然後那個蛤蠣可以怎樣怎樣,但那個玉米筍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別再說玉米筍的事了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火終於升起來,音樂放下去的時候大家都超級高興的(配樂是《十公分》的某首歌)慕花歐還各自SOLO了一段舞   
  • Moose
       真的太好笑
  • 有花果✿
    再提玉米筍我都快殺ㄌ我朋友ㄌ   (乾
  • 有花果✿
    https://images.plurk.com/5yH8lPfv5rqb4QRuO3ynIS.png 
    馬上來下載這首把火升起來的歌(乾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之前原本慕家人沒有要來,一聽說他們要來慕斯就說「這樣就不能聊色了」(心急),烤肉最後收尾的時候慕家人先拿一些東西下樓,在這個空隙慕斯就馬上開了一個黃腔,史上最不能忍耐。
  • &這群人又換了我的手機桌布,在我去洗澡的時候。我進浴室之後發現少拿東西又跑出來,還想說為什麼大家都瞪大眼睛看我  剛剛記者連線說當時我的手機已經被拿在手上研究怎麼開相機了(這幾個人到底要偷幾次才會熟能生巧)而且偷拍完還把失敗的照片全部留在手機裡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在慕斯家客廳打地舖,但我睡硬地板會睡不著所以可以睡沙發(耶),尼歐就拿著衛生紙在擦他要睡的那塊地,但他們三個都覺得吊燈要是掉下來會插到自己所以一直在喬位置。
    歐:我來擦這塊地~
    花:我們移過去點好了~
    歐:那我再擦一下這塊地~
    花:我們移過去點好了~
    歐:那我再...
    #一直在重擦地
  • 過一下慕斯走過來:我們要鋪棉被啊你在忙什麼?
    歐:(沉默)....噢。
    慕:哈害你浪費一張衛生紙
    歐:沒有我都抽很多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尼歐吵著說睡覺要開冷氣又要開電扇因為會熱,超級吵到還跟慕斯換位置睡
    慕斯早上起來:「我中間醒來的時候這兩個人直接把棉被捲走,只有我孤單地躺在最旁邊。」
    (而我有獨立的沙發枕頭跟棉被)
  • 有花果✿
    原來你睡沙發的原因是這個 我還一直在想你為什麼可以睡沙發  
  • Sakura0521: 我上次回家就是很高興的跟我姊說可以睡地板,結果超級沒睡著 慕斯真的很貼心ㄟ他真的記得我不能睡地板,還有請慕媽帶潤髮乳給我們這些臭女人(大哭
  • 睡前大家還在那邊運動時間,好辛苦喔雖然我什麼也沒做因為沙發太軟了只隨便踩一下腳踏車  之後每個人都躺著在等別人去關燈,互相推卸之後...我跟慕斯就睡著了(乾)今天晚上我們才在討論昨天的燈到底是誰關的
    佐:感覺應該是花花
    慕:我也覺得
    #就覺得花花去關燈的機率大於尼歐
  • 佐降✌️ 命帶師徒  上次編輯 @ 
    早上大家超健康的起床去吃早餐回來之後(外面超熱還走超遠去吃蛋餅!)
    慕:我們現在要幹嘛啊~
    佐:現在是~滑手機時間~♩
    結果滑一滑全部的人都睡著了只剩我還醒著
    尼歐醒來還說要吃午餐
    佐:可是餐跟餐中間只有睡覺耶
    花:睡覺很耗體力
    #再說啊
  • 昨天剛烤完肉還沒收烤肉架,因為那時很燙
    結果早上要收的時候還是很燙,但是是被太陽曬到燙(
    本來跟慕斯要去收(另外兩個還在賴床),慕就說他自己可以
    佐:你不行的時候就大聲呼救(因為怎麼想都無法一個人搬)
    慕斯就一副SO EASY的樣子
  •  還有他家樓上有設計一個玻璃天花板,可以把屋頂的窗簾(?)拉開看夜景,只是很久沒用了,我們就一直鼓吹他拉開看看。
    #後來就卡住了什麼也沒看到然後也拉不起來。
  • 有花果✿
    佐降✌️ 命帶師徒 當然是我去關燈的   尼歐明明醒著一直不去關ㄟ (其實是剛好我要充電乾脆就順便關了) 關燈的時候因為太暗了我就故意踩了尼歐的腳  他就夾住我 #夜裡的戰爭
  • 晚上的時候大家都一直想上傳同一個影片然後就一直重播音樂,明明每個人都發一樣還一直互相點進去看,整個客廳同一段音樂一直此起彼落  到早上都還覺得腦袋有聲音
  • wii裡面可以選打雙打網球的時候要一個人控制一個角色還是兩個,花花一開始選控制一個,他跟一個陌生阿北一組後來還打贏
    我一直叫他靠北族
  • https://imgs.plurk.com/QuY/47u/7LbUaGtWkYMkXgJQtRHz26gVlUj_lg.jpeg
    在早餐店看了這個卡通,覺得很荒唐然後一直罵可是最後只有我們這桌把卡通看完才走(...)
  • 有花果✿
    乾www 你還去找這個卡通的圖 我都快忘了叫什麼了 是汪汪特攻隊嗎(?????
  • 有花果✿
    還有那個 變回原樣讚讚讚 什麼還原棒棒棒的 那個叫什麼(乾
  • 俗語說最好的朋友就是漠不關心(沒這句)我們這兩天才在追彼此人生的連載  真不知道大家每天都在忙什麼(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旅遊 摸一堆貓狗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