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黑眼鏡一個人拿著傢伙打進來的時候,吳邪正被牢牢綁在一張椅子上。

 


  綁人的看來只是想威脅拿到一點好處,沒真的想傷到吳家的新當家,見黑眼鏡突破重圍闖了進來,一時也沒能反應,趁著臉還沒被看清能溜的溜逃的逃。
  黑眼鏡把槍往後腰帶一插,沉著臉就直直走了過來,停在跟前。
  一向油嘴滑舌的,現在卻一句話都不肯說了。
  遭人暗算的時候吳邪都沒有這麼害怕過。
  「呃、那個……」
  「小三爺,你連出去跑個步都可以被抓走,是不是嫌我的訓練還不夠?」
  墨鏡底下看不清神情,平靜的問話如風雨前夜。
  「下、下次不會了,你先幫我解開好不?我會努力訓練的、其它我們回去再……」
  吳邪的背脊一陣寒戰,忙陪笑道。
  「沒有下次。」語尾被硬生截斷,似乎確認了吳邪對被抓走還有一點自責,黑眼鏡像電視換頻似地臉色一變,嘴角重新勾了起來。「作為賠罪和謝禮,小三爺吻我一個,我就幫你解開繩子?」
  「……操!黑眼鏡你有沒有羞恥──」眼見椅子上被五花大綁的青年紅著臉一陣炸毛,黑眼鏡心情很快地好了起來。
  「不然就一直坐在那邊,等到你自己掙脫好了,反正我有的是時間,沒時間的是你。」
  吳邪的臉在很短的時間內換了各種表情,訓練已經讓他學會快速的思考,在最短的時間內分析出最有效的解決方法。
  然後他深吸了口氣卻又撇開視線,踩進黑眼鏡的網裡。
  「你不靠過來,老子要怎麼親?」
  不用看也知道,黑眼鏡的笑容肯定又得逞似地、好看地加深了。
  
  *
  
  黑眼鏡花了一點時間才察覺到自己有多麼喜歡逗眼前的青年。
  至少在過去幾次見面的時候,他都當對方是個不諳世事、羊入虎口的傻小子,直到發生了後來的事情,然後這名青年被領到他面前,說要拜他為師。
  呵,對了,他那時看起來還是一等一的找死。
  可他喜歡,他喜歡透了青年才剛沾上死屍味時那種,將骯髒的手抹在一張全新白色床單上時的感覺。
  他站在吳邪面前微彎下腰像是要主動親吻,卻在一定的距離間停住,嘴角含笑。
  「娘的……」吳邪很快地看出他的意圖,卻不得不就著難以掙動的姿勢朝他仰起了臉。
  今日特餐啊。
  吳邪抿著唇艱難地靠近,幾乎在四片薄唇相觸時馬上又往後撤開,黑眼鏡當然沒有留給他時間耍賴,手往他的下顎一掐,狠狠吻了上去。
  「唔……」青年在被撬開牙關時發出了類似抗議的呢喃,黑眼鏡則滿意地看著那雙瞪大的眼漸漸有些繳械似地半闔,睫毛輕輕顫動著。
  沒有任何躲避的空間,就這樣持續了一陣。
  吳邪連耳根都紅了,不知道想起什麼,腿根內側的肌肉不自禁地一抽。
  他舐去對方嘴角不及吞嚥的液體作為結束,退開時仍是那樣開心地笑著。吳邪輕輕喘著,仿若不甘沉溺似地用力甩了甩頭,輕軟的髮絲左右晃動。
  「訂金就先收這樣吧。」
  黑眼鏡不慌不忙的聲音在頭頂上響起,吳邪一聽瞪大了還帶著氤氳的雙眼猛地抬頭。
  「啥?你他娘……」詐欺啊!
  「小三爺想現付我也沒什麼意見,畢竟都有人先幫我做好擺盤了,不吃白不吃。」
  黑眼鏡還是在笑,笑得吳小三爺發誓今後一定要勤加訓練,練到來幾個人都不能把他抓去綁在椅子上……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1005 黑邪 盜筆
    全站熱搜

    佐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